我校王相虎等四位教师荣获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获得者名单的通知》(沪教基〔20217),我校材料学院王相虎、机械学院邵兵、机关刘智英、电子信息学院张书娟四位教师获评2021年度“上海市育才奖”。

上海市育才奖”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5年设立,旨在鼓励本市长期从事高教事业,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上海市育才奖”的评选奖励活动,对于提高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社会地位、调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性、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教师工作部)


https://www.sdj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9/b5/3fd15ee54cad8518503d182b6e34/e25b1798-23d0-4cf0-bbf7-c17d5db41d52.jpg

      材料学院王相虎老师:博士、教授。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A类)等,发表SCI检索学术论文70余篇,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学校“关心共青团工作导航奖”等多项荣誉,指导学生获得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三等奖。

 

 

https://www.sdj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9/b5/3fd15ee54cad8518503d182b6e34/1c9559ec-b165-4f1e-8e6b-fc57622b14b1.jpg

       机械学院邵兵老师:博士、副教授。主持完成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项目、上海市级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等,发表论文20余篇。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上海电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法比赛一等奖、师德好教师奖、教学优秀奖等多项荣誉。指导学生在挑战杯、高教杯,以及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等活动中多次获得全国及上海市奖项。

 

 

https://www.sdj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9/b5/3fd15ee54cad8518503d182b6e34/bd84af9b-076c-4e4b-acef-4be61ed2fb0f.jpg

      机关刘智英老师:博士、研究员。任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期间,认真贯彻人才强校战略,牵头制定并完善了系列人才制度,推动深化了多项人事人才综合改革,引育包括国家高层次人才在内的各类人才100余人,多已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军人物和中坚力量。

 

 

https://www.sdj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9/b5/3fd15ee54cad8518503d182b6e34/c7a7648c-af54-4b09-a26b-da0daf84cf87.jpg

     电子信息学院张书娟老师:硕士,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从事辅导员工作10余年,所带学生获国家级、上海市奖项数十项。提出促进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全周期八关键”工作法,累计指导7500余名毕业生成功就业。获2020年度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