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第五届“上海市教育功臣”先进典型事迹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位老师:

   为做好教师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工作,《上海教育》杂志以第五届“上海市教育功臣”评选表彰为契机,推出了“致敬!教育功臣”特刊(920日刊),生动详实、图文并茂地呈现了教育功臣的教育理念、感人事迹和思考感悟等。上海市教委工作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学习第五届上海市教育功臣先进典型事迹,发挥先进典型榜样作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为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通知要求,根据学校总体安排,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上海市教育功臣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教育与宣传工作,引导广大教师见贤思齐,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附件:第五届上海市教育功臣先进典型事迹

   (学习链接 https://jsgzb.sdju.edu.cn/2023/1019/c4523a120635/page.htm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