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考评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上海市文明办对2021-2023年(第三届)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体安排和终期评估工作部署会精神,我校将于2023125日迎来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专家组现场查看。按照要求,需要面向学校师生分别发放问卷,重点考察师生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参与程度和创建情况满意程度等。调查问卷页面如下所示:

教师问卷调查网址为:https://w.wjx.top/vm/e2F3cf7.aspx。问卷调查时间为:112317:00-12817:00。问卷调查全部采用网络不记名形式,请各位老师按照诚实守信的原则,据实作答,每位老师只能填写一份问卷。感谢您的支持!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师工作部周老师,电话:38223010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1128